close

 

圖:我們倆最喜歡的好滋味,調味特殊的紅油抄手

 關鍵字:台北,景美,美食,紅油,抄手,夜市
記得年初的時候,我不小心從網路上看到了一篇介紹紅油抄手的文章,有間被作者封為第一名的紅油抄手,而且就在景美而已。我們倆因為剛搬回木柵,對於附近的美食可說是躍躍欲試,所以馬上就騎著車去尋找。沒想到一連三次都慘遭沒開的厄運,有次終於遇到老闆,老闆說因為他手受傷,所以休息一陣,要等過年後才會營業。

我們倆記好了日子,也拿了名片,終於吃到這讓我們跑了好多趟的紅油抄手。雖然我不太敢吃辣,但絕妙的調味實在讓人停不下筷子。蒜味和辣油味的絕妙結合,帶點淡淡的芝麻清香。從那以後,我們倆常常在我下班之後,來這裡點上心愛的紅油抄手,連今年去加拿大回來之後,馬上也衝去報到。

 

圖:樸實的店面

 
這裡只有晚上才營業,白天只有開右邊的刻印店。老闆為人十分客氣,記憶力更是不得了,我們吃了幾次以後老闆很快就記得我們,連我們吃東西的習慣都記得一清二楚。每次來這裡用餐除了美味的食物以外,還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。

 

圖:刻印處

 
之前老闆受傷沒有辦法開店的時候,就只有開放刻印處營業。

 

圖:清楚的菜單

 
除了幫拍菜單以外,很重要的是要跟大家說營業時間是下午的四點到晚上十點半。千萬不要像我們曾經在中午空跑一趟唷!

 

圖:乾淨的用餐環境

 
夏天這裡也有開放冷氣,環境都整理的很乾淨,讓人可以安心用餐,這也是老闆的堅持。不能賣中餐是因為要花很多時間備料,只有老闆跟老闆娘還有一位幫手在準備,所以需要的時間也就相對的長。所以我好幾次都還外帶一份,當作隔天的中餐呢!

 

圖:肉燥乾麵

 
愛吃乾麵的毛爸,對這碗肉燥乾麵也很滿意。但是因為我們胃太小,所以往後大多都還是只能吃的下抄手,其他麵類可能得等一陣子之後我們才會嚐試了。

 

圖:別忘了來點小菜唷!

 
我們很喜歡這裡的小菜,馬上點馬上切,清燙一下灑上蔥花淋點醬汁,十分愜意阿!

店家資訊: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85號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 下午四點至晚上十點半(不確定六日是否有營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