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070 

圖:文定喜宴的桌上禮物

 關鍵字:自製,結婚小物,喜糖,自己做,婚禮,籌備
我們自己準備的文定喜宴禮物,長輩們很喜歡,讓我們也很開心。喜宴前的辛苦準備也有了小小成果。

 IMG_4812

圖:放置在桌上的禮物,給來賓帶回家。

 
因為文定的桌數不多,在忙完毛爸的預備口試之後,我們才開始緊鑼密鼓的籌備相關事宜,之前就想要要在每位長輩的位置上放點小禮物,希望是能代表我們的東西,想來想去想了很久,也看了很多東西,最後決定做我們自己的喜糖禮物。

 IMG_4791

圖:選用的是代表女方家的文山包種茶牛楂糖

 
裡面的糖果我們花了一點心思去挑選,因為文定婚宴主要是兩方的長輩,也幾乎都是夫妻一同出席,所以外包裝我們選擇了兩款我們在希臘拍攝的照片,裡面的糖果也分成兩種。一組是以女方家所位於的文山區包種茶牛楂糖與葵瓜籽糖為代表。

 IMG_4799

圖:另外一種糖果

 
另外一種則是以西式的太妃糖為主,有各式各樣的口味,甜蜜蜜的進口太妃糖,代表新人的幸福。

 IMG_4798

圖:開始組裝

 
塑膠盒是到太原路附近的瓶瓶罐罐購買,上面的緞帶則是在附近的美袋子買的。照片是用彩色雷射印表機輸出,裁切成我們需要的大小。

 IMG_4805

圖:要急得要留點邊黏雙面膠帶

 
糖果裝好之後就開始黏貼封面,我們有預留一小段地方貼雙面膠,所以很快就可以完成唷!

 IMG_4804

圖:只要對齊貼上就完成了


 IMG_4810

圖:黏上事先準備好的緞帶

 
緞帶小花是我們自己做的,我做了一個樣本之後,就由毛阿姨開始利用時間製作,緞帶花只要用訂書機稍為釘一下就可以,然後再用緞帶把訂書針包起來,用熱熔膠固定後黏在桶子上,就大功告成囉!

很方便也很迅速,長輩們收到也很開心,爺爺吃完喜筵要回去的時候還一直說,他一定要帶回去呢!分享給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