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自己去年有去過台北場的,覺得收穫很多,而且協會真的就感心,花少少的一頓午餐錢就可以瞭解許多東西,幫助和寶貝的相處,請台中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!趕快去報名阿~~



以下引用自vicki老師blog資訊

台中場次(預定舉行)

Calming Signals (安定訊號)的介紹及應用

 講者:   響片訓練師黃薇菁(Vicki

 場次:   2008年4月7(一)晚間6:30-7:30pm

 預定地點: 預定於中興大學,地點敲定後公告

 招收對象    

    .犬隻飼主

    .流浪動物組織人員及義工

    .大學院校動物相關社團社員

    .犬類相關行業人士(獸醫、狗美容師、狗安親班人員等)

    .有意多加了解犬類行為的人士

 

 費用:   每人200 元,台灣狗醫生協會學員或志工本人免費優待入場(名額有限)。

 報名方式: 尚未開放報名,請密切注意台灣狗醫生協會公告,意者請至該網站討論區留下email,以利通知。

 講座內容

  瑞典訓練師吐蕊‧魯格斯(Turid Rugaas)依據數十年與狗兒相處的經驗,觀察歸納出多項狗兒的溝通訊號,命名為Calming Signals 安定訊號),如果能夠了解這類訊號的意義及運用,對於人犬溝通及和諧關係建立可有重大幫助。

  台灣狗醫生協會有鑑台灣犬類行為資訊的欠缺,目前巿面上也無法取得相關書籍及影片,特舉辦本講座,藉以增進一般大眾對犬類行為的認識,所有使用的講座影片及照片皆獲Rugaas 女士同意授權使用,機會難得,敬請把握。

  講座時間約一個小時,包括講題內容及相關問答,怒不接受其他行為諮詢或疑難解答

注意事項

  現場不得攝影、錄音或錄影,請勿觸法;請勿攜狗入場,請準時入場。

講者介紹:黃薇菁(Vicki )

  ‧台灣狗醫生協會資深訓練師

  ‧美國舊金山SPCA 動物防虐協會訓練師學校訓練及行為諮詢認證

  ‧《別跟狗爭老大》及《別斃了那隻狗!》二書的譯者

  ‧中國時報寵物伴侶版響片系列專欄作者,致力推動響片訓練,響片訓練相關文章請參閱奇摩部落格「動物的事‧響片訓練」。

  ‧ 20073月赴日參習Turid Rugaas 安定訊號研習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