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1746

圖:這是個周日的早上...其實我們這在尋找傳說中的假日跳蚤市場,但是晃了好久都沒有看到,好多人都說這裡沒有跳蚤市場,我們就繼續隨性東逛逛西逛逛,

 關鍵字:紐約,自助,旅行,Madison Square Garden

 IMG_1755

圖:遠遠的看到一座很高的大樓,就是鼎鼎有名的Madison Square Garden

 

 

 IMG_1749

圖:這條路上有好幾間大旅館,看到好多打扮入時的人出入,連這種加長型的豪華禮車都停一堆在各飯店門口.

 

 

 IMG_1768

圖:下面有和地鐵相通,要是早知道會晃那麼遠到這裡,就乾脆做地鐵到這裡就好了阿!走的腳好酸呢~

 

 

 IMG_1774

圖:光是售票廳就超級大

 

 

 IMG_1775

圖:這裡有詳細的位置圖,NBA球賽就是在這裡打的唷!

 

 

IMG_1776 

圖:售票區.這裡也有提供導覽行程,需要付費.因為我們還有想去的地方就沒有參加.

 

 

IMG_1779 

圖:這個牆很特別

 
把曾經在這裡發生過的重要時刻都一一組合了起來,會想要寫這篇也是因為想起來,我們當初想要錄給莯妞的婚禮祝福第一版就是在這邊錄製的,只是因為燈光的關係,所以最後又去了中央公園重錄.

 

 IMG_1782

圖:在這麼樣的建築物裡,所有美好的時刻這樣被保留下來,讓人光是看這面牆就覺得很感動呢!

 

 

 CIMG2942

圖:既然這次來是看狗狗,其實凡是到哪都想到狗,這隻在狗狗是在這裡舉行的犬賽得獎的冠軍唷!

 
 



 IMG_1772

圖:當時去的時候NBA的比賽也還有在進行中,有關賽事的相關資料也都會呈列.

 

 

 CIMG2945

圖:很特別的地板

 
有一區的地板紀念著一些特殊的人或事情,和我們的廟裡面常常有誰捐了什麼東西就寫在上面的感覺有點像!哈哈~可是這裡是記錄了一些跟Madison Square Garden相關的人或事情,我覺得來這裡即使沒有去參觀球賽或是導覽,光是這樣看看裡面的資料就很有趣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