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69

圖:禮品

前天跟家人聚餐,才驚覺原來我們也結婚好一陣子了,似乎還有很多紀錄都沒有完成啊!定婚是女方跟親友昭告女兒喜事的日子,幸好家人都很疼我們,地點時間等等都讓我們有很大的自主權。

我們試吃了幾間餐廳,最後選定在君悅辦理。原本已經看好凱寓的場地,合約都收到看好,就等有空去簽約了。但是我們去漂亮餐廳試菜的時候,經理帶我們參觀了一下他們的包廂,一整個中國風的設計,我家人應該會更加喜歡,而且可以把儀式跟親友休息區分開來,這樣更加方便了!

我們文定紀錄:http://qqichen.pixnet.net/blog/post/17188000

 關鍵字:君悅,文定,結婚,新娘房,漂亮餐廳,旅遊,住宿

 IMG_3259

圖:從入口進來有各小客廳

文定當天有準備一個房間給我們當新娘房,方便早上化妝與換裝等等,當天晚上我們也在這裡休息。
 

 IMG_4852

圖:行李間

這房間一整個十分的大,光是行李間就很大。不過一早到的時候忙著換裝與準備,根本沒有心思好好研究一下。
 

 IMG_3280

圖:小客廳

很方便的是親友們到的時候,可以先到這裡稍稍休息一下,因為我還躲在裡面的房間化妝跟換衣服。
 

 IMG_3293

圖:外面的衛浴設備

連衛浴設備都有兩組,這樣我在裡面可以使用自己專屬的衛浴,然後客人可以使用客人這邊的。
 

IMG_4894

圖:定價

因為是喜宴的房間,所以其實價格是有優惠的。這個房間非常的大,當所有儀式與宴會結束之後,我們把放喜餅與禮盒的箱子先放置在房間裡,也覺得十分的寬敞。
 

IMG_4863

圖:家人可以在此先休息聊天

當天毛爸的爺爺奶奶很早就到了,感謝阿嶔哥很認真的幫他們拍照聊天。也謝謝爺爺奶奶真的很疼我們,給我們幾樣很棒的結婚賀禮。
 

IMG_3292

圖:結束後我們才開始好好看一下房間

在這裡好好休息一下,把東西整理好,晚一點要把裝禮品的盒子等等的都還給餅店。
 

IMG_4858

圖:新郎倌開始拍照

忙完之後我們倆其實很想休息,但還是跑了些地方把事情辦好,因為當天晚上住在這裡,所以可以慢條斯里的做事情。
 

IMG_3283

圖:窗外看出去的景色

看出去就是戶外的泳池,我們自然是沒帶泳衣啦!就看看就好。
 

IMG_4871

圖:小冰箱

小冰箱裡一應俱全,不過因為我們都有去餐廳用餐,所以就沒什麼用到了!
 

IMG_4877

 

圖:臥房區的電視

 客廳跟臥房都有自己的電視,臥房區的還附了無線鍵盤,有需要的話可以上網。
 

IMG_4866

圖:衛浴備品

因為飯店其實離我們家沒有非常遠,我們甚至隔天一早還因為想念少爺就先回家一趟,才再回飯店吃早餐,所以房間其實最主要的用途就是當天換裝的地方。
 

IMG_4849


圖:舒適的臥房區

從婚姻大事中,我深切感受到了長輩對我們的好,尤其老爸對我的所有想望都很支持也給了我很棒的文定回憶,除了精神上的支持以外,財務方面也大力支持,感謝親愛的老爸!即使出嫁,和家人間的感情卻是有增無減,因為我明白,你們是多麼愛護我~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