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46

圖:Corona Plaza地點站附近的麵包店,是我們在紐約的第一餐

 關鍵字:自助旅行,紐約,飲食,麵包

我還是很喜歡自助旅行的方式,雖然昨天看了一篇文章說自助旅行不見得會最省錢,而且其實會付出相當大的心力,除了從事前的蒐集資料,到進行中的應變,都比跟團還要花工夫.但是自助旅行當中總是能讓我印象特別深刻,對於記憶力不好的我來說,這樣的旅行方式最棒.

三不五時就會想起曾經走過的街道,聞到曾經聞過的麵包香...

 IMG_1366

圖:好吃的麵包

 

 IMG_1357

圖:近一點看

 

 不曉得這個麵包叫做什麼名子?口味很樸實但卻很香,我很愛這款麵包.

 IMG_1354

圖:肉派

 

其實我們到店裡根本也不知道哪種好吃,就大概看前幾個人點的最多的就跟著點啦~這間小小的店面生意有夠好,果真是因為有好東西,我們倆常常搶麵包吃.

 IMG_1349

圖:優格

 

我們到的第一個夜晚就去附近的超市採買了優格,還有兩桶才5美金的哈根打死,即使是下著小雪的日子都吃的很開心,哈哈!

 IMG_1377

圖:下面是有果粒的唷!

 

 IMG_1363

圖:他們的優格滿濃的,毛霸很愛,之後都常常會買來吃

 

 IMG_1348

圖:買蛋

 

我很喜歡吃煎蛋,毛爸堅持要買盒蛋,早上自己起來料理給我吃.這份在我起床前就自己默默準備的心意,總是讓我很感動.

IMG_1367

圖:炒蛋

 

在寒冷的天氣裡,起床有杯熱茶還有熱呼呼的炒蛋,跟香噴噴的麵包與優格當早餐,真的很幸福!到現在在家裡吃早餐的時候,有時都會想起在紐約的日子裡,我們是一起享用著什麼樣的早餐,雖然不是很昂貴,但是兩個人一起的平凡日子,點滴都是幸福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