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76

圖:充滿童趣的天線寶寶屋,小朋友要是住在裡面應該很開心唷!

 關鍵字:大湖,草莓,苗栗,住宿,泡湯,天線寶寶
因為我們住宿的禪風房在園區的最底端,路上經過天線寶寶屋的時候我就超開心的,超想進去看看的,幸好離開前有機會可以進去參觀。

 IMG_2569

圖:一整個草莓風

 
看到這個隨處充滿草莓的房間,相信很多小女孩一定會很開心,這間一整個就是專屬於孩子的,連四周的門廉上都有手做小草莓的蹤跡唷!

 IMG_4193

圖:茶水區

 
這間可以住四個人,很適合家有小孩的小家庭來入住,看看那可愛的燈罩,真想帶回家阿!

 IMG_2574

圖:草莓風的盥洗室

 
哇哈哈~沒想到連盥洗區也都這麼堅持要全草苺,看到那個鏡子了嗎?四周都是手工的小草苺,只是這間的浴池是單人的,不過泉水一樣是溫泉水喔!

 IMG_2568

圖:一定要有的天窗

 
我想雲莊主人一定很喜歡看天空,所以不管在禪風屋或是在天線寶寶屋都堅持著要有這樣的天窗,要是天氣好的時候,孩子可以襯著月色入眠,還披著甜美的草莓被子,都可以想像小朋友的開心了!
有注意到右下角的床嗎?因為要是孩子長大了,旁邊的這張單人床可能會不夠孩子睡,所以還多擺放了一張床喔!

 IMG_4181

圖:又是可愛的備品區

 
這個備品區跟禪風區的擺茶處讓我一樣愛不釋手,小小一個可是很有味道,又可以輕鬆的提進去盥洗,很貼心呢!

 IMG_2577

圖:漂亮的彩繪外衣

 
這個彩繪聽說是最近才請大學生來繪製的,充滿童趣的天線寶寶屋只有兩間,所以要是有小孩的話可以考慮這裡唷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