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217

最近少爺愛上了跟我玩遊戲,晚上我看影集的時候就會邊跟他玩拾回遊戲,最近已經慢慢轉變了遊戲方式,增加了等待再拾回,還有藏匿尋找的方式,真的很好玩!

少爺很敏感,只要在路上我跟爹地討論事情稍微的大聲一點點,他就不肯往前走了,自己乖乖的坐好。看來少爺是個需要溫柔對待的孩子,也是讓媽咪轉變脾氣的小天使。


20071216

六日是我們全家一起運動的重要時間,住在河堤附近真的很好,平常的晚上我們會帶著少爺一起散步,假日就可以走很長的距離。這次不但走了全程,最後還帶他到沒有人的地方探險。少爺回家的時候累的不得了,睡的香甜,連我們吃中餐都不理我們。果真累的狗狗就是乖狗狗喔!哈哈!

20071208-15

少爺現在有很多好朋友,尤其是我們家附近有隻長的跟他很像的狗狗,也叫做小毛喔!常常我們這些狗主人在聊天的時候,路人就會一直盯著少爺跟小毛,一直說他們好像~其實以前我也有看過小毛,真的是目前看過最像少爺的了!小毛已經十幾歲了,可是身體還是很健壯,這讓我們也寬心了許多。雖然他們倆不會狂玩在一起,畢竟小毛已經是老狗了,不會想玩那種你追我跑的遊戲,可是看著他們一起靜靜的坐著聽主人們聊天,感覺很好。

少爺吃我們自己製作的狗餐很不錯,一開始糙米會有沒有完全吸收的情形,但是現在已經好很多了。希望我能繼續努力,變化出不同的餐點給他。


20071202-03

Rose說從小陪她長大的狗狗胖胖生病了,聽著聽著我也難過了起來。記得曾經看過一段話,當我們飼養了寵物的開始,我們就在學習終有一天必須放手,這是很難的課題,因為他們單純的愛,總是讓我們更難割捨。

親愛的胖胖,你要加油!

寶貝,你今天很焦躁,但你有把媽咪為你準備的飯飯乖乖吃完,希望今晚你可以大解放。


20071201

昨天少爺進食的很少,連水也喝的很少,真是意志力堅強的孩子。只能藉由跟他玩拾回遊戲給他點餅乾與零食,不要讓他太餓才是。

昨天晚上少爺一直嗚嗚懇求,但是我們還是硬著心腸沒帶他出去,我帶他到後陽台好幾次,但他還是沒解放。今天一早起來,發現他又在後陽台大解放囉!真的很開心,少爺真是太聰明啦!雖然還是沒有在指定的位置,可是他很明確的知道要到後陽台,接下來就是一步步的引導他到正確的位置。雖然還有一段漫漫長路,可是我想一定沒問題的。

少爺已經連續五天沒有出門了,我們今天帶他到南寮跑跑,又玩水又跑草地,當然他一到就急著把所有可以解放的東西都卸貨。看他玩的很開心,希望這樣能紓解這些天來沒有出門的壓力阿!看他跑在海灘的樣子,心上的大石頭也能卸下了。

下午讓他充分休息以後,洗了香噴噴的澡,Alice還幫他梳毛,少爺舒服的又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