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248

圖:可愛逗趣的門口

 關鍵字:泰國,曼谷,旅行,美食,青木瓜,泰國料理,mbk
是說,這篇文章已經被我從去年放到今年了。再不快點趕工清倉真的是堆積如山阿!我們每次去泰國都會在曼谷停留,倒不是因為特別喜歡曼谷,說實在的,我們對於泰國的印象裡面,是對曼谷較沒有好感的,因為這裡比較都市化,天氣又十分炎熱。比起我們較為偏愛的清邁來說,曼谷就遜色點了。但因為每次來總是會想和難得見面的朋友聚聚,所以總是會在這裡停留幾天。跟著當地人好好的享用道地美食。

 

 IMG_0239

圖:泰式炒海鮮

 
這一餐完全是由泰國朋友點餐,他們知道我愛吃的東西,也知道我可以承受的辣度。所以我非常安心。這道海鮮完全就是泰國味,又香又甜又辣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 

 IMG_0240

圖:涼拌青木瓜絲

 
我的泰國友人知道我很愛吃這道,他們說這間餐廳的這道菜做的不錯,我覺得算是口味比較重一點的,後來我有吃到一間我很喜歡的青木瓜絲,但也讓我辣肚子辣了好幾天,但還是念念不忘阿!

 

 IMG_0243

圖:打拋豬肉

 
這道打拋豬肉十分的下飯,又香又辣的道地泰國味,想起來都會流口水。只要淋一點點在飯上面,應該就可以吃下一整碗囉!

 

 IMG_0232

圖:肉丸湯

 
那黃色塊狀的東西有點像是豆腐一般的味道,這道湯則是很清甜爽口。剛好可以中和一下上述幾道菜的辣度。

 

 IMG_0241

圖:炸魚乾

 
這個魚乾吃起來很順口,有點像是零食一般,對於這種小菜,我總是會想來點啤酒不錯阿!

 

 IMG_0229

圖:鹹豬肉

 
平常我不是很敢吃這種這麼多肥油部分的肉,但來到泰國當然要嘗試一下阿!這其實是用炭烤的方式料理的。剛上桌就覺得香氣四溢,酥酥脆脆的外皮,真的很好吃!

 

 IMG_0226

圖:猜猜這是甚麼?

 
這可是裝米的小容器唷!非常可愛吧!裡面裝的是泰國香米,點這些料理一定要記得點飯,不然就對不起這下飯的好菜拉~

 IMG_0222

圖:菜單

 
這間餐廳位於MBK購物商城Thai: มาบุญครอง)裡面,記得是在五樓。價格也都不貴,幾乎每樣都是30-40B之間而已。有機會到曼谷,要來試試看在地人帶路推薦的餐廳唷!

 

 IMG_0250

圖:在泰國很紅的飲料店

 
我們在商場裡面逛了一陣,友人說這是那陣子很紅的飲料與麵包店。吐司麵包還滿有名的,愛嘗鮮的我們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去吃一下。但因為店內不能拍照,所以就只有拍到空盒啦~

 IMG_0249

圖:店的外觀

 

MBK比較多當地人在逛,東西也十分平價。只要做到SIAM站就可以一連逛好幾個商城,其實大概需要兩天才可以逛得差不多吧!如果時間不夠的話,又都想玩到的話,建議到PARAGON採購跟吃下午茶,來MBK吃中餐或是晚餐,這樣就可以嘗試到在地人的美食唷!

毛家的曼谷相關紀錄:

2007年

 [2007 泰國] 購物-曼谷paragon百貨戰利品

[2007 泰國] 購物-曼谷paragon百貨狗用品&購物省錢秘訣

[2007曼谷] Siam Paragon裡的L' Espace de L' Oriental下午茶

2006年

[泰國] 曼谷兩家泰菜餐館 "อ้วน ผอม" & "ท่าสยาม"

[泰國]曼谷第一名下午茶-Author's Lounge 飲食篇(完成版)

[泰國]曼谷第一名下午茶-Author's Lounge 環境與交通篇

[泰國] 第二名下午茶The Dusit Thani

2005年 

泰國-Chatuchak Weekend Market

泰國連鎖店S&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