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IMG_3368

圖:首碟 墨魚大烤 鑲翡翠 香干馬蘭頭 糖心蛋 油炆筍尖

 
品嚐了紅豆食府,本來當天我們就想晚上去醉月樓,這樣才能好好比較一下。可是實在吃的很飽,所以我們擇日去了醉月樓。點的是醉月樓晚間的品味套餐,點了一人份(2000再加一成)與幾項單點,在小籠包之後的就是單點的菜色。

首碟是些小點心,墨魚吃起來普通,鑲翡翠倒是還溫熱過,馬蘭頭我們則一致認為阿婆在南門市場買的比較好吃,整體來說,首碟感覺普通。

 IMG_3401

圖:金果炒杏鮑菇

 
以下則為主菜部分,這道金果杏鮑菇很受到毛爸的讚賞。杏鮑菇口感又Q又入味,搭配上比較鬆軟的金果就呈現多層次的口感,兩個人一下就掃空。

 IMG_3374

圖:燕液燴竹笙

 
服務人員是說裡面有燕窩,我們倆對這種東西沒有特殊的愛好,不過味道很香,又有香甜的豌豆陪襯著,算是不錯。

 IMG_3381

圖:高湯奶油焗龍蝦

 
這龍蝦肉十分彈牙,不過覺得醬汁的味道太濃了,有點蓋過龍蝦本身的美味。稍微有點可惜。


 IMG_3402

圖:雪菜肉絲湯細麵

 
這湯... 我們家嗜吃湯麵的毛爸不是很愛,覺得普普。

 IMG_3376

圖:蟹黃小籠包

 
以下都是單點的菜色。

小籠包是我們倆的最愛,總是要嚐嚐看才能夠相互比較,蟹黃小籠包我覺得裡面太乾了點,不是很愛。

 IMG_3379

圖:小籠包

 
忘記是什麼小籠包了,口感跟紅豆食府的蘇式小籠包有點像,但紅豆食府的cp值較高。

 IMG_3396

圖:紅燒獅子頭

 
這道獅子頭要好好推薦一下,一份650大洋,裡面好像有四顆,獅子頭做的很綿密湯頭味道也很好,當天可惜我們很飽所以沒吃完,打包回家以後,做了獅子頭煨麵也很棒,有機會的話,會想再外帶回家。

 IMG_3377

圖:蔥油餅

 
蔥油餅是當天跟獅子頭一起最得我們緣的菜色,這裡的蔥油餅不油又香,表皮酥內香軟,十分推薦。

 IMG_3409

圖:酒釀芝麻湯圓

 
套餐有附甜點,只有寫滬式甜點,我另外單點了酒釀芝麻湯圓,沒想到上來後兩個人都是 一樣的,讓我覺得餐廳不是很貼心,因為沒有事先詢問是否有比較喜好的甜點,而且還上了兩份相同的,這樣我們就不能嘗試其他樣式了。

而且因為這甜點讓我們覺得沒有劃下美麗的句點,過甜,酒釀味也不夠。算是很普通。

 IMG_3405

圖:

 
飯後甜點則是一人一份。我們覺得醉月樓的蔥油餅跟獅子頭真的很不錯,但是套餐的菜色真的只能說是普通,不過氣氛滿好的,要是有特別與長輩慶生或是聚會可以考慮,菜色的話以單點為佳。

遠東國際大飯店-上海醉月樓 
電話:02-23788888 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201號39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