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親愛的寶貝

今天是你的生日,也是我想要好好感謝你的日子。

謝謝你為了我,養了我們最寶貝的毛毛,一肩負起所有照顧與教育的大小事。
謝謝你為了我,努力工作,總是想著要讓我快樂的過生活,
謝謝你為了我,旅行時總是一個人扛著大包小包,不讓我受苦。

我好喜歡這次跟你一起去希臘的幸福甜蜜行,

常想起Nostos的美景,與你共沐在世界最美的夕陽下。
謝謝你給了我簡單卻感動的求婚。

在廣大無涯的Meteora,穿著白紗接受過往旅人的祝福。
還有還有,一起在大雨裡緊緊相依。
還記得那冷咧的空氣,狂瀉的雨水。
但擋在我身前的你,卻隔絕了所有冰冷。
那天一抵達民宿,你著急著要確認我是否安好,擔心我受寒。
滿是關心的眼神,烙印在我腦海。

親愛的寶貝,謝謝你陪我一路走來。
讓我們一家三口,平淡幸福的度過每一天。

我最愛的你,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