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1129

早上六點起床,忙著換衣服準備上班,你搖著尾巴向我走來,看你睡眼惺忪的過來撒嬌,應該是心情好多了。真捨不得離開你,我們有各夢想,想要給你一個很棒的禮物,但是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完成。

以前媽咪總是過的挺順利的,所以也沒有什麼為了一件事情付出好幾年時間去成就的經驗。唯有你,讓我很認真的想要為你做點什麼。所以希望你要好好健康的,媽咪跟爹地很努力的在實現我們的計畫。我們好愛你,希望你都知道。


20071119-28

天氣開始變差,但是每天還是都要出門,應該要好好訓練你在家裡定點上廁所~你越來越乖,好幾次到河堤都可以跟其他狗狗好好相處了,好喜歡看你在河堤走著的樣子,你會跳到高台上迎著風向前衝。

秋颱讓台北風大雨大,我們決定不帶你出門,做好萬全準備,只要你在家裡上廁所哪裡都好。

27號你終於在書房我們的身邊小解了。你似乎很不喜歡這樣的方式,有點害羞與不知所措,可是我們好開心,希望我們的大力稱讚你能瞭解。讓你學會在家裡上廁所不是因為不想帶你出門,我們不在乎刮風下雨,只希望年齡越來越大的你不要憋尿,想要上就去上,我們希望你能健康有尊嚴。

28號我們晚上趕著回家看你,你終於在後陽台徹底解放,我們根本就是狂喜,你很害羞也有點心情不好,是懊悔在家裡解放了。而且你應該是認為後陽台比較不是家裡,所以還特意選擇了後陽台。你真的好貼心好乖,晚上抱著你睡,安撫著你,希望讓你心情好一點。


20071118

爹地的生日,也是你的生日,做了生日餐給你,看你滿足的表情我們就很開心。


20071116

今天爹地說你去公園,跟兩隻紅貴賓一隻拉薩犬,還有一隻跟你很像的狗狗進行了很有規矩的認識活動,有禮貌的互聞了好久。爸比說你表現很好,可惜我在家裡沒有跟去。爸比回家給了你一大塊肉片喔!

晚上回家,你睡眼惺忪的在書房的寶座上休息,我才轉去洗手間洗洗走,你就叮叮冬冬的跑來身邊磨蹭撒嬌,爹地都吃味了呢!

20071114-15

這幾天媽咪的重感冒沒有好轉,你總是貼心的陪在身邊,我走到哪間房間你就跟到哪裡,睡醒了一叫你,你就快速的出現在我眼前,我喜歡這樣的生活,很感謝你在我的周圍陪伴著我。


20071108-13

利用假日我們去了一趟新竹看海公園,少爺開心的放風。回來洗了香噴噴的澡,睡的香甜。少爺現在都會注意我們的動向,不會走的很遠,自己玩一玩就會跑回來。

少爺對於不能亂吃東西的指令可以做的很好,因為現在是防鼠週,出門很擔心公園裡有放置藥餌,大家都要小心~

要是少爺對口頭獎勵的強度再增強的話,就可以來去上響片課程囉~別人給零食的時候,我們用口頭獎勵來代替,只是現在要更加強一下他對口頭獎勵的喜好
才行。

做了有機的饅頭給少爺吃,他很喜歡,而且是用黃耆。枸纪。紅棗的中藥湯汁做的,偶而吃ㄧ下補點身體。

少爺可以開始繼續做狗的社會化了,第一步是愛玩的女生,母老虎個性尤佳。

少爺非常喜歡玩拾回的遊戲,我想他是喜歡拿東西給我們,就連吃完了最喜歡的Kong也會自己拿來跟我換東西。


20071107

哇哇~VICKI老師大駕光臨了~會趕快調整少爺的HC緊度.現在會儘量不讓他帶嘴巴這邊的套繩,他現在滿好牽了,應該也要讓他輕鬆的享受散步的樂趣~感謝老師的提醒 真開心~~其實很想去上響片的課程,但是現在已經儘量不用食物當做獎勵來讓他學習,雖然用食物比較快成效也比較好,所以要怎麼上怎麼配合課程還在思考阿~~~


今天出門的時候,看到少爺的表情,心中好不忍,每天要離開他的時候真是痛苦.其實有分離焦慮症的應該是我吧~

寶貝麻,不是新的飼料喔~只是代理商換人了,等很久終於有第一批新貨進來,所以我們昨天就先下訂,免得少爺斷糧,今天就到囉~不過現在我都儘量讓少爺有一餐是我們自己煮的東西,食材上會比較能確保新鮮.同時他零食的量我一直在減少,畢竟零食的營養還是比較不均衡.

昨天收到小噗媽送的超級棒禮物,好開心好開心~~毛爸還說這是今年他覺得最棒的禮物了.

昨天晚上跟鐵鐵講話的時候,毛霸跟少爺在玩抓迷藏,少爺真的傻傻的,一定要放上影片跟大家分享.


20071101-06

最近開始下雨,每天綿綿的雨真是令人無法開心.幸好在家裡有你在身邊,老是睡在書房裡你專屬的位置,陪著我們工作.總是趁著雨勢小的時候,趕快帶你出門散步,本來惱人的雨中步行,因為有你也變的有趣多了,你總是會小心翼翼的避開積水,但是又奮不顧身的往同樣有積水的草堆中衝.很難理解你這孩子在想什麼阿~

新光三越週年慶期間,我們倆一直外出忙著採買結婚需要的東西,趕快買完就想著回家找你玩,回家總是看到你睡眼惺忪的睡在寶殿上,好像一點也不想我們,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呢?

05趁著爹地也到中壢,趕快去幫你買了防滑墊,這星期整理好客廳就可以鋪上,你就能盡情的奔跑,我也不用擔心你滑倒.有大空間給你玩,你也變的不那麼喜歡外出,在家裡有我們當你的玩伴也很開心是嗎?
   
     晚上烤了羊排給你當獎賞,你乖乖的等待了好久,爹地很開心!

06訂了新的飼料,爹地說你的飼料是普通飼料價錢的七倍,我只說,我只希望你的壽命也是七倍就好.哈~不管怎樣,珍惜有你的每一天,是我們唯一能做的.

    早上給你吃糙米豬肉粥,喜歡你小心翼翼吃東西的樣子,我想你很珍惜在家裡的生活是嗎?

IMG_0986

圖:少爺與威肯弟弟在政大河濱公園玩耍,少爺休息中



 




a quickr pickr pos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