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ixnet也終於破五萬了,今年寫的數量真的是少了很多,但是還是很希望能有機會向大家表達我們的謝意。毛家決定在今天舉辦感恩回饋活動,終於可以把我們準備多時的紐約禮物.希臘禮物.泰國禮物送出,活動方法如下:

1.參加對象:毛家認識的人,曾經在毛家留言或是有互動,這樣收到禮物也才比較有感覺ㄇㄟ

2.獎項:

紐約獎與泰國獎:活動方法
        (1)在本篇中留言,並且猜猜為什麼選今天辦感恩回饋呢?
        (2)選取1-39之中的一個數字,由毛少爺各抽出一名得獎者。(數字不可重複喔)

希臘獎:活動方法-在本篇留言,且抓到今日的第500人次,然後第一個寄到毛家信箱者。

若是得獎人有重複得獎的情況,將由第二名遞補。

獎品都是我們旅行中想到要帶回來給各位的,至於是什麼東西就先賣個小關子囉!

希望今天都能順利產生得獎者喔~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IMG_2663

圖:閒適的上西區河岸公園


我很喜歡在上西城漫步,在這區隨便走都看到打理的很好的狗狗,這裡的狗公園也是我感覺最乾淨舒適的。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IMG_9023

圖:漂亮的泳池是重要賣點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20071027

今天晚上發現了一塊草地,不但四周有圍起來而且根本沒人,所以就讓少爺好好的玩了一場。看著他滿場跑,好開心。少爺這幾天吃飯都很乖,自己會乖乖的吃完飼料,再來討獎賞。

不會自己上床了,除非有我們的指令。

20071024-26

近忙著工作,整天在電腦前,少爺會走過來用手手碰我一下,或者是把頭放在我的腿上,希望求得一點注意,搬回台北很開心的是少爺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玩,晚上我都會陪他玩撿東西的遊戲,一邊也讓他做點運動,可惜磁磚地板真的是太滑了,去B&Q看的防滑墊子又好小,不曉得哪裡有賣大塊的墊子又適合狗狗玩耍的墊子呢?

有時候晚上帶少爺去河濱公園散步,都會看到沒繫牽繩的主人,其實要是可以我也很希望少爺自由跑跳,可是隨時會有腳踏車.跑步的人.小孩的環境,這樣放開他實在很危險。河濱公園要是也有狗公園就好了!
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
能在狗狗是幼犬的時候,就進行居家訓練以及與主人相處,對主人和狗狗來說都是很棒的事情。要是家裡正想要養狗狗的朋友,希望能夠考慮這窩可愛的小狗,讓他們遠離住進收容所的命運。

但是務必不要領養了狗狗又拋棄他,對忠心的狗狗來說這是很大的傷害,所以請務必三思以後再進行認養,請大家多多轉寄此訊息。

從奈斯家看到的訊息,相關的狗狗資訊詳情請看MIX麻的網頁點這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狗狗
一個多月大
, 狗在鶯歌,  還在吃ㄋㄟ  ㄋㄟ
它們也會啃小顆飼料, 請大家問問左鄰右舍樓上樓下的親朋好友
看有沒有人想要養米克斯犬,  有意者請跟Mix媽聯繫, 在網誌上留言
or mail to -- 
smeilynn@yahoo.com.tw
or 
0930-888-543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轉自斑家

希望有緣人可以給這之忠心可愛的秋田一個溫暖的家庭!

[待認養][北縣新店] 大秋田,忠心護主的好夥伴,請給他存活的機會

 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071021更新

看到Joy馬麻的留言,我去電詢問,現在帶狗狗的方式已修改如下:

店家被有狗籠,需將狗狗置放於車庫內,狗狗無法進房.

我有詢問店家原因,對方是回答有客人反應對狗狗會過敏...
真的很可惜,這樣以後就必須直接殺到墾丁了,要是大家有其他好的住宿地點,希望可以提供給我喔!~

IMG_6403

我在台南找到安心落腳的地方囉!


趁著暑假前,我們去了墾丁一趟。每年去墾丁已經是毛家重要的大事情,今年感覺特別忙碌,有好多新計畫進行著,到現在連紐約的紀錄都沒寫完,真是汗顏。

心理一直想著要把這次去墾丁的住宿寫出來跟大家分享,因為很開心終於在台南找到了少爺可以落腳的地點。

 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