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南左岸毛少爺

圖:好天氣 散步去

昨晚的雨下的又快又急,沒想到今天一早就有好天氣,快速的梳洗之後就帶少爺出門。今年工作比較忙碌,很少有機會可以遠行,不過每天早晚的散步時間,我們倆都很有默契的把時間空下來,儘量能夠一起帶著毛毛散步。
狗,寵物,散步,台北,河堤,道南,左岸,單車道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5602

圖:位於班夫大街上

自從在 Jasper 的 Karouzo's 嘗試過了亞伯達牛肉之後,到了班夫毛爸又想再吃牛排了。上網查了許多外國論壇,這間連鎖店 The Keg 的評價不錯,位置又不會離大街很遠,逛街逛逛就可以來享用晚餐。
加拿大,美食,洛磯山脈,亞伯達牛肉,The Keg,班夫,飲食,自助,旅行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轉載自拉麻家

米奇,是建民農場多多麻的小狗

米奇 

犬種名稱:黃金獵犬, 女生   呼名:米奇

特徵:體型較一般犬種嬌小,目前毛髮剃毛中。(身掛通霄拱天宮平安符)

遺失原因:9/12日晚間約十點,在東大路四段277巷附近被野狗嚇跑。

晶片號碼:0006E4EF3B(己結育)

最後踨影:9/13日AM10:48於新竹南寮7-11海寶門市被客人載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車輛特徵台朔Matiz白色,有開天窗

緊急聯絡電話:0921-322070  (多多麻)拜託!拜託!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登別地獄谷.火湯沼

圖:地獄谷步道

登別是溫泉勝地,以前跟家人來的時候就曾經來過,特地安排了來登別泡溫泉的行程,在登別住了一晚,很舒服開心。隔天一早起床,用過早餐之後就出門散步,到地獄谷這邊的步道走了一圈,很舒服。
北海道,登別,溫泉,地獄谷,步道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6106

圖:鄉村外型的餐廳很可愛

聽到亞伯達省毛爸馬上聯想到亞伯達牛排,在洛磯山脈旅行,中餐通常都是自製的三明治,只有晚上才可以好好打打牙祭,因此到Jasper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就跑去找牛排吃囉!在民宿上網查到 Karouzo's還滿被推薦的,所以就來這裡打打牙祭。
加拿大,洛磯山脈,旅行,自助,開車,牛排,晚餐,亞伯達Alberta, Karouzo's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京嵯峨野竹路庵

圖:ちわらび餅(黒糖)

要回台灣前,一早用完豐盛的飯店早餐,就開始收拾行李,把行李箱先寄在飯店櫃檯,開始前進大丸百貨準備採買,因為前一天晚上已經確認過櫃位,所以我悠哉的先去看了千秋學長,然後再到大丸。
關鍵字:北海道,買物,札幌,大丸百貨,京嵯峨野竹路庵,日持ちわらび餅(黒糖)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北海道味之三平拉麵

圖:味の三平

昭和 29 年,味噌拉麵在味の三平的創始人大宮守人的創意中誕生。直至今日,味之三平仍然承襲著古早的製法,讓人們還能體驗或者回味五十年前就誕生的好味道。

味の三平的店面設立於我很難想像到的地點。
在規劃行程的時候,我們特別跑了一趟紀伊国屋書店買了本 JTB 日文版的 樂樂北海道 2 札幌‧小樽‧富良野‧旭山動物園,裡頭在介紹拉麵的篇幅中,第一碗拉麵就是味の三平的味噌拉麵,第二碗就是味の三平的鉄火麵,看的我是心癢癢,每次翻到拉麵那一篇的時候,身為拉麵控,總是有種恨不得趕快去吃的衝動,但也不能每餐都吃拉麵,所以當毛媽領著我去踏雪尋梅的時候,還真的頗為心花怒放的。當時我們就看著 JTB 這本書的介紹,雖然都是日文看不懂,但 ラーメン 與漢字就足夠了,所以我們按圖索驥,找到了大丸藤井百貨公司,書裡頭沒寫幾樓,我們一頭鑽進去找,結果在 4F 書店裡面的一個小角落。在書店裡面的拉麵店,這樣不會搞的每本書都是拉麵味嗎?就是因為覺得不太可能這樣安排,所以我們差點錯過藏在角落的味の三平

 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