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2016花格子木管五重奏 大風吹!繞著地球轉 親子互動音樂會
上個周末帶小貝去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觀賞由 『花格子木管五重奏』 表演的[大風吹!繞著地球轉]親子互動音樂會,小貝越來越大,對於戲劇表演也都能坐得住欣賞,像我們在迪士尼,大小的秀他都看得很開心,最近慶生活動跟朋友去六福村,看了好多表演,他也十分投入.媽媽終於又能復出參加藝文活動啦!這次的音樂會由俏皮的糖果姊姊主持帶動,還有原創戲劇、花格子木管五重奏演奏,以精采的故事內容與動畫搭配,沒有冷場的時刻,台上台下的互動時間也很多,讓小貝非常開心唷!

文章標籤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717

我們從小貝快要三歲開始,終於重新開始露營~露營裝備也一直在更新當中,在好友的影響下,對天幕帳一直特別愛好。大家聚集在天幕下,享受著輕拂的微風,孩子們在旁邊的野餐墊上玩耍,大人們也在一旁飲茶談天說地。所以這次體驗桃源戶外的品牌PolarStar 方形變形天幕帳,更是深得我心!

我們這次三個家庭,在這個天幕帳下渡過了美好的兩天一夜,一直到隔天中午才依依不捨地把天幕給拆了,因為在天幕下實在是太舒服了,這也造成了我們成為最晚離開營區的一組客人啊!哈哈~

文章標籤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3009

當媽以後對於消毒這件事情,有點強迫症.我的態度是寧可多一道步驟,也不要讓孩子暴露在風險之中.所以對於各式各樣的抗菌產品我都非常注意~
這次收到廠商提供的這款除菌宣言是來自日本的萊思Li-ZEY Comfosy,強調特殊專利技術,利用與人體細胞白血球內抗菌成分相同的次亞塩素酸鈉(HOCl),添加量達200ppm,可快速破壞細菌與病毒的細胞壁使之失去活性,達到完全有效地病菌清除!令大眾害怕的腸病毒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綠膿桿菌...等等,皆能全數消滅!作用後立即還原成水,完全不傷害人體與環境,成分不殘留,環保又安全。通過各項安全檢驗,PH值濃度中性,不刺激、不含酒精與化學分子和色素,還可有效分解異味,讓空氣清新更乾淨,即便使用在會與口鼻接觸的器具上都可以的放心!

收到的有三種不同的大小,最小罐的我是放在小貝自己的包包裡面,有些時候如果他自己有需要會找來噴,50ML的是媽媽我最常攜帶的,大瓶的就放在家裡當作補充,或者是噴噴玩具.

文章標籤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Y7M紙箱王

到大坑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有時候不想要跑太遠,大坑的紙箱王就是很好的選擇!我們的半日遊就常常到大坑或是新社找個地方走走,雖然到現在寫的店家不多......但是我們會持續開發的!

文章標籤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3Y 麥當勞服務員體驗慶生

小貝有一群朋友每年的慶生都一起慶祝,所以每到慶生月總是特別的忙碌,這次活動是在三峽的麥當勞,每個小朋友都可以體驗當小小點膳員唷!

文章標籤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Y6M 酷騎盃日月潭

小貝第一次報名酷騎的大會師活動,媽媽一開始還沒有報到,幸好最後的加碼有跟上!不然真是太對不起超愛酷騎的小貝啦!小貝自從有了這台之後,每天只要天氣好我們就會出門滑車,雖然也沒有特別訓練甚麼的,但是他自己會進化,看到有坡就練習衝,有時候練習的時候看到有溜直排的大哥哥,還會跟哥哥尬車~

文章標籤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535

我們家不是很喜歡接試吃的體驗活動,因為味覺這種東西是非常主觀的.我喜歡吃不見得毛爸喜歡,更何況是我喜歡不一定看這篇文章的您喜歡.所以收到雙人徐的邀請時,我也很直接地說明我們的立場,如果有任何不喜歡都會說,他們是否能夠接受?沒想到他們回應沒問題,也希望藉由體驗可以知道大家對他們產品的看法.

既然這樣,我們就欣然接受了!收到的東西就是這一包.

文章標籤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