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大學時學長買豆花給我們吃,我才知道原來嘉義的豆花是豆漿豆花。以前在北部吃的豆花都是豆花加上糖水而已,但是用豆漿搭配豆花感覺更不一樣呢!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以前唸大學的時候,每到星期五就最期待號稱全亞洲最大的體育館夜市,繞一大圈什麼吃的玩的用的都有,常常到了星期五就會看到幾乎學校所有人都跑到那裡去了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上上星期去老師家看新生的寶寶,在跟小朋友們玩了一下午之後,想到最近一直想去香港吃飲茶,可是又不可能去,所以只好問問看台北哪裡有比較道地的飲茶,安咕爸媽馬上就推薦京星港式飲茶。因為在台北毛霸家人都是去力霸,我們有時會到公館的易牙居解饞,但是總覺得台北應該有很多飲茶做的不錯才是。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爹娘出門前量過我的體重是12.9公斤
今天爹娘回家後
看我的腰都不見了
趕緊又量一次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
在嘉義夜市居然看到迷你豬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小乖去上狗醫生基礎班的課程,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,還有幾隻狗狗後來延期,所以班上只有四隻狗狗。這樣戶外課程的社會化就會比較難進行,因此康媽邀請我們帶毛毛也跟著去上基礎班的戶外課。


我們當然是非常的開心囉!毛子能多多社會化可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呢!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在中正的湖畔可以悠閒的享用美食

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